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表情這麼溫柔的鶴紗,還真是新奇XDDD


《內容簡介》

幸會。我叫做櫻野洋子,12歲。目前正與高島夫妻及姊姊櫻野鶴紗同住。原本我應該是擅長旋轉,並且是將來備受期待的少年組花式滑冰選手……但是其實我從來沒有拿過優勝。即使我與競爭對手神尾來夢在實力上有顯著的差距,媒體對我的注目度卻一直居高不下!我身為那“偉大笨老姊”的妹妹,這樣實在太不像話了……
 
櫻野家的女人大概都和男人有仇(洋子算例外吧?)……
 
期待已久的第四集,這集以鶴紗的妹妹──洋子的視點出發,來描寫她參加少年組滑冰競賽的故事。
 
擁有世界知名的姊姊,而自己也是備受期待的溜冰選手,然而卻連一次優勝也沒拿過,可以想見洋子的壓力會有多大,洋子要如何在這種不利的情況下,從挫折中站起來?這是本集最注目的焦點,至於其他小鬼之間閃光的感情啦什麼的,我完全無視。(喂)
 
據說這種番外篇的形式還會延續……唔……
 
難以言喻的感覺
果然……從其他角色看待鶴紗,會得到有點…XD的感覺,洋子對鶴紗的評論有時會令人會心一笑,像得了什麼蕃茄什麼的病啦,倫理控制系統的選項設定為OFF之類的形容詞,感覺海原零真的很會利用形容詞來形容事物,而且形容詞的用法貼切地讓人覺得這就是最貼切的形容法(至於天龍特攻隊嘛…哈哈哈,不知沒看過那部的人能否了解就是了)。
 
只是主角變了,學習高雅罵人法的機會也跟著變少了,這是最讓我可惜的地方(淚目
 
神奇的「Cherry
有段場面直繞著Cherry這個字眼打轉,查了一下字典,得到下列解釋:
 
<<名詞>>
(pl. cherries)
1 a. 櫻桃樹
 b. 櫻桃
 c. 櫻桃木
 d. (果實類似櫻桃的) 植物
2『色彩』櫻桃色
3 ((粗俗俚語)) 童;女膜
 
中文直說的話好像還好,不過若用第3種意思的話,外國人對其印象好像不是那麼雅觀(所以才備註是粗俗俚語),我想這大概是新田想設定購買年齡的原因。噢,突然想到,既然新田也要為洋子寫書,難不成洋子日後的成就也會非凡(不過又沒規定只有有名的人才能出書……)
 
繼續期待下集(何時才會寫到加布莉啊…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