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意說一下近況吧
過了一個月還未有心得,感到實在對不起大家(汗
事實上最近可能會生出第15回電撃小説大賞某本得賞作的心得。(至於是哪本,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吧)
至於成田的作品也意外地對味,也想找個時間寫一下。

無奈事情接踵而至,親人開刀住院(可能隨時離世),7月的決戰、工作的問題,這些在在都困擾著我,也因此超過一個月都沒什麼文章,在7月之後的短暫休息片刻可能會多生幾篇以彌補吧。

另外,雖說文學少女的續作也似乎出了,就野村的實力來說我本應不該擔憂狗尾續貂的問題,不過在本篇已結束,連數年後的光景都在結尾呈現,對於心葉等人的未來都知曉的情況下,這續作實在讓我提不起勁追,對這系列我已經有種燃盡熱情的感覺了。

再說,我覺得文學少女會推出續作多少和商業利益脫不了關係。

這雖然不該構成我不繼續追看這系列的理由,但在對原來結尾的失望加乘之下,我自然就失去動力了。

因此這系列之後的故事,我可能只看看中文翻譯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