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之,以下是みえないこころ。的翻譯。

看不見的心。


好想聽你說的話
卻刻意假裝自己沒有不安
已經沒時間了,可是
我就是無法踏入喵喵喵!

這段時間會留存到永遠吧?
我呢、就算消失了
你們啊

會記得我嗎?
會看我一下下嗎?
因為雖然那是無聊的回憶但還是很重要的喵☆
好想吸大麻啊但是不行> <
把南瓜拿去煮了但好硬啊orz 
已經弄得像鐵啞鈴了可是沒關係吧?
反正又不是我要吃的!☆

沒有片栗粉了所以加石棉!
總覺得口感開始醇和起來了!

不可以親近彼此喵?
但是我希望你想起來啊!
連我的鞋子也放進去了!
不許異議!
最後再放入我的心情
這樣那傢伙、會哭吧?
真令人期待!感覺好棒!
表現出女孩子的樣子…好期待喔  (註)

------
註:這句是Sin桑提供的,在此特別感謝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