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好久沒回來這邊了,而且也好久沒寫讀書心得了,
對於過去一直在追我部落格的人我深深感到過意不去> <
在這幾年中,父親也離開人世,松野秋鳴桑也離開人世……
種種事情都讓我深受打擊,叫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才好……

雖然現階段目標只算達成一半,但總覺得距離最終目標不遠了(雖然可能只是錯覺

未來我還是會繼續讀輕小說的,當然,為了推廣,有部份的V家的歌詞翻譯及相關心得也會放上來(P.S:自從翻完リア充爆発しろ!後,如今只要看到"現充"這個字,不知為何會讓我想找洞鑽進去> <)

另外有誰知道松野秋鳴桑為何去世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