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話,你會想做什麼?」
        朋友曾經問我這個問題,但是我卻給一個事後想起來,都覺得詭異(還是該說現實?)的答案:
        「我會設法潛入醫院偷出安樂死的藥,然後自我了斷!」
        我想人生在世,人們除了希望讓自己過得舒服外,在人都難免一死的前提下,也會希望自己能夠走得輕鬆吧?因此我當時認為這個答案很正常。(不過,在看過日和的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nKDW6iDwmg這部動畫後,我對這個答案有點改觀了,XDDD)

        故事的基調很簡單,就是主角在註定會墜毀的飛機中,被人兜售安樂死的藥。

        主角一如往常,又是個人生失敗者,詳細的背景就不多說了,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故事是建立在劫機這起事件上,但是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驚心動魄啊。
        全篇簡直就是搞笑片,不少橋段都引人發噱,明明是這麼嚴重的事故,為什麼作者寫得那麼搞笑,而且完全不會不自然呢?尤其是某人──(嗶嗶)卻──(嗶嗶),然後──(嗶嗶)那段真的很有趣啊XDDD(謎之音:這樣有說跟沒說沒兩樣吧?)

        結尾也交待得不錯,雖然感覺令人有些愁悵,但那樣對某人而言或許才是最好的結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