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理史上傳說中的名作。結局讓人驚嚇難以言語!
最後一行完全顛覆閱讀認知的小說!
衝擊新時代的極致恐怖
  他是變態殺人犯,為了追求永遠的愛,在暗夜裡徘徊,將足以凍結人心的惡夢與黑闇具體化,他殺戮,他將女子身上的肌膚和器官一一取下來,試圖和完美的愛情永存…他對此上了癮,接連犯下一樁又一樁更駭人聽聞的兇案……
  母親早已起疑,震驚社會的殺人犯是否便在家裡?她觀察,搜索,赫然發現令人不安的線索。難道自己的懷疑不假?
  當你跟著作者的路線行走,隨著故事的殘酷和緊湊而繃緊了神經,最後的真相絕對會讓你驚呼失聲,久久不能自已。
  她那令人不禁懷疑究竟是藏在哪裡的細長舌頭,從雙唇之間滑了出來,橫掛在嘴邊。看起來就像是她以最後的意志力所描繪出來的大問號一樣。「為什麼?」
  「因為我愛妳啊。」──內文摘錄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───摘錄自博客來介紹
 
 
 
這本《殺戮之病》的出書日從四月(還是三月?)不斷延期,直至六月才出版,真是讓人等得望穿秋水啊。不過總算沒白等,這本書的內容也不讓我失望XD,好個獵奇殺人啊XD
 
當初知道這本書的書寫是用某種詭計,再加上某人對它的評論:「最後一行的破壞力」,甫聽到這本書已由獨步代理,我便巴不得希望它能快快上市,好讓我一睹為快。
 
雖然長久的等待令人感到痛苦,但是其收穫卻也因此倍感甜美。雖然個人利用了某種模式,猜到了一部份的線索,但最後破壞力還是不減啊。如書評所言,那最後一段真的是給人彷彿世界崩壞的震撼力啊,而且交待得簡單俐落,即使故事結束了,停留在心中的餘韻依然久久不散。
 
 
至於作案過程的部份……變態變態這真是太變態了,天啊XD,雖然程度沒令我作嘔,但還是很OOXX……XD
 
類似的詭計,希望獨步能代理折原一的作品啊,畢竟折原一和綾十行人都算是那類型的名家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