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【簡介】
被說成只有臉蛋和嘴巴能夠賣弄已經是過去的事了,如今的櫻野鶴紗已是實力及名聲都到達世界水準的驚愕公主。這樣的我,碰巧在京都認識了偶像兼滑冰選手的凱朵.亞凱迪米,由於和對方意氣相投,因此我招待對方來家裡作客,但是她與洋子之間卻演變成一觸即發的緊張關係;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她那身為搖滾明星的老哥竟然著魔似地愛上我……喂!也該適可而止了吧!這是在開什麼玩笑嗎!?



銀盤萬花筒的寒冬持續中
這集故事的進行方式一反常態,以往的競賽描寫通常會有所謂的死對頭。不過這集卻「比較」沒有這類的傾向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這集感覺有點讓人熱不起來,殘留在腦海中的只有無盡的遺憾及挫敗感,這點有些可惜OTL

新角色─凱朵讓我實在難以喜歡
本次的觀點不再是一成不變地以某個角色作出發,而是分別以鶴紗和凱朵的觀點看待這個事件,描寫滑冰這個業界的殘酷。

不知道是不是英國的民族性真的是這樣,還是其他原因使然,凱朵這名角色真的給我不知天高地厚的感覺,雖然不是不能理解為何她會有這種扭曲的心態,而且對於她也能瞭解鶴紗的好這點也令我很高興,但是無論如何我無法認同她<O>偏偏以她的角度來敘事的比重明顯比較多,讓我代入感不能。

而且竟然還……哈哈,難得看到洋子的情緒比鶴紗衝動的一面,啊啊,她們果然是姊妹啊,罵人都這麼狠(抖),第一集洋子那深植我心的外冷內熱的好妹妹形象到哪去了OTL

鶴紗,妳變成鬼了啊<O>
如果上集是從洋子角度看待鶴紗溫柔的一面,本集就是從凱朵角度看待鶴紗嚴厲部份了。

面對這不知天高地厚,死不認輸的凱朵(妳以為要兼顧演藝及滑冰有這麼簡單嗎= =|||),惟有讓她親身體會現實的殘酷,才能讓她清醒。

只是鶴紗妳太神了吧<O>,妳腳還扭傷耶,竟然還能這樣那樣,真服了妳,結果腳扭傷這個設定根本對妳沒有影響嘛,這個設定只是要顯示鶴紗的實力變得強勁了嗎?

這集還是擺脫不了番外篇的印象,下集好像又是以配角的觀點出發描寫,不過似乎將會有大騷動,有點令人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