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出版社名:メディアワークス
ISBN:4-8402-2686-5
発行年月:2004年05月

        前六集中主角遭遇最驚險的一集,只要稍有疏忽,九條命都不夠死。(只是看到最後我很想吐糟,主角的手中的神鋼難不成有幸運+1000的附加效果=▽=|||)。

        リセリナ依然影薄中(作者你到底想怎樣= =|||),不過雖然影薄,但她的存在對主線劇情卻有舉足輕重的影響。
        在這集ベルナルフオン登場!他是目前為止我最欣賞的角色,雖然第一次看到人設時總覺得他長得很像幻想水滸傳的某人,但在空鐘他的地位很重要,許多橋段沒有他就無法進展,個人私心認為,他應該出現在封面上才對,像第八集,他根本就是第八集的裏主角了,所以應該要把第八集封面出現的ハーミット拿掉,改放ベルナルフオン才對───(被拖走)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神殿騎士動作頻頻的時候,主角這邊依然災難不斷,這集也揭露了二王子レージク的動機,不過雖然他的境遇值得同情,但是手段殘忍這一點就是不可原諒!

        這集動作場面很精采,而且主角很威,雖然第一集他的劍術就令我意外的高超了,但是這集有些打鬥場面讓我覺得,好像太威了=口=|||,和他的年紀不相稱啊啊啊啊啊。

        ウルク這集的表現實在太棒啦,終於知道為什麼ウルク的支持率會這麼高了,原來如此,不難理解,連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被吸引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集全篇毫無冷場,算是前七集中最喜歡的一集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