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3633-1.gif 
【簡介】
日後補上。

其實,我患了不治之症。

唉唉,不管怎樣做也治療不好,連我也感到很傷腦筋。

所以,這次看到DDD第2集的題材時,我興奮得血液幾乎要沸騰起來。

因為這次竟然扯上運動類型啊啊啊啊啊。

沒錯,其實我患了看到和運動題材有關的輕小說(其實漫畫也是),就會忍不住想敗家的不治之症(被毆)。

這本書是S借我的,感謝他的贊助。

這次奈須在玩敘述性詭計的部份沒有上集那麼誇張,在陳述交待上比較直接,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本集這種作法啦,畢竟上集除了第二篇以外,其他篇在玩弄那種詭計時給我的感覺可有可無(這麼說應該不會被怨吧= =)

本集第一篇結合了棒球與惡魔附身這種元素,結果呈現在讀者眼前的是非常奇異的棒球比賽(汗
不過過程要high有high,要燃有燃,讓我看得非常愉快。

比較令我在意的是中間霸凌現象的描述,由於個人對此有不美好的經驗,再加上最近某個類似新聞,因此現在在寫這篇感想文時的心情不是那麼好受。

第二篇是以某個灼熱的殺人鬼為主角,雖然知道他是殺人鬼,但感覺又呆又帥XDD
果然是很有魅力,希望能早日看到他與所在妹相遇的場面(但那日到得了嗎= =|||)

而終篇的事件也讓故事走向有了大轉折,未來結局會變得如何讓人無法預料。

嘖,書不在手邊,果然心得內容就打得有點隨便嗎(汗

中文版出來的話再重新看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