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版社名:メディアワークス
ISBN:4-8402-3641-0
発行年月:2006年12月

激歡樂

這真的是人稱「電擊的黑色太陽」會寫的作品嗎?

作為resin的外傳,給人不同於本傳黑白滲半的感覺,外傳愛情喜劇的成份比較濃厚。

外傳的描述當然不會像本傳那樣超發展不斷,短篇描寫的重心在於虛軸們的日常生活,有些篇幅及感情和本傳也有些影響頗深的牽扯,建議讀完本傳第4或第5集後再來讀這本比較好,免得被捏到本傳一些令人意外的部份。

れじみる共收錄以下幾篇:
デート DE デート DE 遊園地
ドキドキ☆お弁当WARS
夏祭りセンチメンタル
ナツヤスミ.パニック!
保健教師のいけない休日


感覺每篇都有軸心人物,這點れじみる最後也有提到,不可不提的是每篇都能讓我捧腹大笑啊,在這裡只挑比較有印象的兩篇來說,ドキドキ☆お弁当WARS就不用說了,在用餐時其實我滿喜歡看料理東西軍或電視冠軍秀(和食物有關的料理比賽)來增進食欲,但今天如果在電視上播的是這麼可怕的料理過程的話,我一定會反胃的啊,太可怕了,這給我的刺激完全凌駕辣妹當家中某些人的料理過程啊。

ナツヤスミ.パニック!這篇其實算是第5集的前導,有些關鍵劇情會在第5集炸開,沒想到在外傳會看到和本傳牽扯這麼深的橋段,凄く良いです!
尤其是速見殊子,哈哈哈,妳那什麼樣子,姫島姫,恭喜妳了,一直被學姊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妳,終於找到反過來玩弄學姊的機會

至於其他篇就不提了,因為個人懶得一篇篇說(逃
不過可以保證每篇都十分幽默,而且能發現虛軸們私下另一面XD

這次在插畫部份,椋本夏夜更是出血大放送,姑且不論內頁的彩圖或黑白插畫,就連章節與章節之間,她也在數字下畫出有趣的Q版圖或是小圖示,而且在小說最後,她還畫了漫畫啊ˋ(°▽ ° )ˊˋ( ° ▽°)ˊ

お見事!

總之れじみる令我很滿意,繼《犬神》後,這是令我笑得最開心的作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