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版社名:メディアワークス
ISBN:4-8402-1946-X
発行年月 2001年10月 

哇哈哈,這是啥啊=口=


暗黑系友人推薦系列的第二彈,本集呈現給讀者的是300多頁的厚度,以及可怕的神祕學解說。

本集的受害者是木戶野亞紀,其實文藝社中我最感興趣的成員就是她了,所以第二集看到她有很多戲份令我十分開心。

不過,這集有個可怕的麻煩。

某人的「教室」看得我好痛苦啊。

剛開始還能心平氣和看下去,但有幾次提了那~~麼~~長,那~~麼~~長的相關神祕學知識(其實這裡頭滲有甲田流的解釋),旁人在問那和這次事件有沒有關係後,「講解」的那位卻說:「不,我想這次事件和那無關。」這個時候,我想不吐血都不行(倒地

我只是想看事件如何發展啊,那些其他有些沒有的雜學可以長話短說嗎(汗

從這方面來看,《missing》的解說層面對讀者來說恐怕不是那麼友善。


不過除去上述的不談,這次的故事走向可看出愈來愈複雜了,某魔女的願望內容為何也讓我愈來愈感興趣了(據說missing是魔女為了願望不斷祈願的勵志故事= =|||),尤其是結尾的轉折,令人大出意外,我想這系列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。

看多了結尾手軟的作品,期待甲田給我一個不手軟的結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