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咦?孤高的花式滑冰公主.櫻野鶴紗要轉向成為雙人滑冰選手?要我和活生生的♂(俊美的小鬼)搭檔!?不、不可能!到底是誰想出這種蠢……呃,是我自己。先不管理由,總之對我而言,沒什麼是辦不到的……話雖這麼說,一旦實際嘗試之後才發現好恐怖、好難、好丟臉……而且,因為那個女人的關係,讓我騎虎難下了——哇!我快瘋了!!我該怎麼辦呀!? 第2屆SUPER DASH小說新人獎,優勝得獎作品! 

以下心得有些許的過激發言,請慎入。

其實,在閱讀這集的過程中,我的表情是這個樣子變化的:
 ( ̄□ ̄|||)  →  ˋ(′_‵||)ˊ  →  ╰(‵皿′)╯  →  (/‵′)/~ ╧╧

口胡,這是什麼鬼東西,這不是我認識的銀盤啊。

雖然競賽方面依寫描寫得很有臨場感,但感情描寫也太快了吧(彼得一定會在天上哭泣的),而且女主角的性格<囧>真是太令人意外了,真叫人難以形容囧rz
如果打個比方,空鐘的感情進展速度如果可比美莒光號的話,那銀盤3就是台灣高鐵!

我可以肯定的說:海原老師在寫這集的時候一定被外星人綁架啦!

當初是因為這系列前二集合我胃口,再加上後幾集在amazon的評價不錯,而且又有十二月的前例在,本以為這集再怎樣也不會讓人失望到哪去……只是不信邪的後果,下場就是……> <

言歸正傳,這集又是毒舌四處漫溢的一集,這已做到罵人不帶髒字的最高境界了XD
再加上莉亞的出場那麼寫得還不錯,雖然「也許……我們可以一起睡。「我對鶴紗有興趣……」「我等妳」之類的發言讓我覺得有點危險^^|||,但個人可以接受就是了。

基本上評價雖然如此,但這系列我應該還是會追下去的吧……(謎之音,這不是口嫌體正直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us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